注册

QQ登录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小脚印亲子论坛

搜索
安全验证
请完成以下验证码
查看: 3864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欢乐的伊威,我们来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4 1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头回带宝参加小脚印的现场活动,一个感觉,高大上。
  报名的时候被安排了第一场8:30报名,还在担心宝会睡过头,结果破天荒,宝七点就起来啦,难道是知道要去玩?
  匆匆喝过奶粉赶往活动现场,好早哦,拿了个4号的牌子,宝迫不及待地冲向了充气城堡。这会宝宝还少,可工作人员都已经开始忙碌了,在此谢谢各位忙碌的小编们。
  活动在九点半开始了,人越来越多,但每个场地都有条不紊,宝也兴奋地跟着到处跑,好不容易收集了七个章,换到了礼物,还参加了秒杀和团购。
  十点半,宝终于累得睡着了,我们只好放弃等待抽奖送宝回家。虽然没有玩到最后,可是我们还是要给今天的活动点个赞,真期待下次的活动,谢谢今天为宝宝们付出的工作人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1000 活跃度 +1 收起 理由
维尼哥哥 + 1000 + 1 迟来的积分,真想看看宝贝的正脸哈~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发表于 2014-11-24 11:12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不错
板凳
发表于 2014-11-24 12:08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棒!
地板
发表于 2014-11-24 13:41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好,我也收获了很多,哈
5
发表于 2014-11-24 15:01 | 只看该作者
伊威活动很给力
6
发表于 2014-11-24 15:15 | 只看该作者
场面很大啊
7
发表于 2014-11-24 16:05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呢。
8
发表于 2014-11-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伊威活动很给力
9
发表于 2014-11-24 21:47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给力哦!
10
发表于 2014-11-25 12:21 | 只看该作者
LZ来得很早吧, 照片上现场还挺空的
11
发表于 2014-11-25 13: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活动非常给力哦。
12
发表于 2014-11-26 11:5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我看到你家宝宝了  
13
发表于 2014-12-3 12:07 | 只看该作者
欢乐的伊威,我们来啦
14
发表于 2014-12-4 12:33 | 只看该作者

活动很好
15
发表于 2014-12-4 12:3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忙碌的小编们。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宣传| 小黑屋| 版主申请| 网站律师| 帮助指南| 手机版|

Copyright © 2004-2015 xinyateahouse.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闽卫基妇〔2004〕99号  [闽ICP备120096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重庆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就要非主流 连云港市司法局 四川新闻网 元器件交易网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院 咔喔咔 绿色软件联盟 手游岛安卓模拟器 交大综合信息 顺企网 连云港信息统计网 摇篮网 生活服务类团购网站大全!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 福道堂 上海宣传片制作公司 太平洋安防网 锡林郭勒盟质量技术监督局门户网站 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 思诺花语护肤品 吐鲁番市邮政管理局 北京买翡翠首选翡翠街 江苏成富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邮政管理局 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台州市邮政管理局 郑州大学校友会 西安交通大学 培训学院 第一修复网 翡翠网 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 安锋网 上海卓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新闻网 迎新、注册系统 深圳市华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南方网评 海尔学院 中国领先的品质家装生态运营商 长沙方志网 长沙文艺网 品牌招商加盟网! 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ArchSo建筑搜索 长沙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长沙市环境保护局 高速宝 长沙工会网